蓝涣世界第一好(´▽`)ノ♪

天真永不消逝,浪漫至死不渝。

联文预告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各位看官快来玩呀

嗯哼~
不说了除了我都是太太,希望不拉后腿WWW

建国之后可以成精🌸:

我要跟你们说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朕又跟别的小天使联文了

主题:家养小妖精-金木水火土
我与其他四位太太的成精系列

参与人员
@白夜 星期天早上九点—晚上九点具体看我液hhh
@Olivia桜 星期二
@维庸乃吾命 星期一早九点
@关山北 星期三

你问我啥时候发
嘻嘻
我明早九点hh

cp看tag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我欢迎你们给我点小红心

好久之前就写完了(;´༎ຶД༎ຶ`)大哭我终于要发了

占tag抱歉!!!抱歉极了!!!!


评论(2)

热度(30)